建管得來速App

在 iOS 上安裝建管得來速App

手動安裝與信任建管得來速App

第一次開啟手動安裝建管得來速app時,您會看到app開發者不受裝置信任的通知。您可以關閉此訊息,但這樣就無法開啟 app。

第一次設定時,會顯示「app開發者不受裝置信任的通知」

關閉此訊息之後,您可以為建管得來速建立信任。點一下「設定」>「一般」>「描述檔」或「描述檔與裝置管理」。「企業級 App」標題下方會顯示建管得來速的描述檔。

點選「設定」,然後「一般」,然後「描述檔」或「描述檔與裝置管理」

請點一下「企業級 App」標題下方的開發人員描述檔名稱,為該開發人員建立信任。

點一下「企業級 App」標題下方的開發人員描述檔名稱,為該開發人員建立信任。

之後會出現提示,請您確認選擇。信任此描述檔之後,您即可手動安裝同一位開發人員的其他 app,並可立即開啟。此開發人員會持續受到信任,直到您使用「刪除 App」按鈕來移除該開發人員的所有 app。

此開發人員會持續受到信任,如不再使用APP,可以點選「刪除 App」移除此設定

在建立信任時,您必須連線至 Internet 以驗證該 app 開發人員的憑證。如果您受到防火牆保護,請確認防火牆是設為允許連線至 https://ppq.apple.com。如果在信任 app 時並未連線至 Internet,則裝置會顯示「尚未驗證」。若要使用 app,請連線至 Internet 並點一下「驗證 App」按鈕。

首次驗證 app 之後,請務必讓您的 iPhone、iPad 或 iPod touch 定期重新驗證 app 開發人員的憑證以維持信任。如果無法重新驗證,您可能會看到驗證即將到期的訊息。為了維持信任,請將裝置連接到 Internet,然後點一下「驗證 App」按鈕或開啟 app。

iPhone手機內出現APP圖示即可使用

回到iPhone桌面,點擊建管得來速app,啟動建管新紀元。

在 Android 上安裝建管得來速App

信任建管得來速App與手動安裝

請注意,這是以 Google 官方版 Android 4.4 Kitkat 作為示範,使用他廠客製化版本或更新版 Android 作業系統或許略有不同,但在操作上都是大同小異。

進入 Android 裝置的 [設定] 畫面後輕觸 [安全性]。

點選「設定」畫面後輕觸 「安全性」

輕觸 [不明的來源] 旁的核取方塊,當提示訊息出現時,請按一下 [確定]。

開啟權限信任該APP

完成以上步驟後,以後你就可以下載建管得來速app,然後手動安裝應用程式到你的 Android 裝置上。


© Company 2018